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野生动物园新引进6只棕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野生动物园新引进6只棕熊
小熊们。

云南野生动物园新引进6只棕熊
到新家。

云南野生动物园新引进6只棕熊
饲养员在树桩上躲避小熊。

云南野生动物园新引进6只棕熊
准备解开笼子。

近日,云南野生动物园新引进6头棕熊,引得游客驻足观看。据云南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透露,这6只棕熊是17日晚上抵达云南野生动物园的。18日一早就和游客来见面了。除了这六头棕熊,云南野生动物园还引进了一头雄性红毛猩猩。

据了解,这6只小棕熊会在动物幼儿园和游客见面,等它们长大后才给它们搬家。

此次是云南野生动物园首次引进棕熊,这6只小棕熊承担着种族繁衍的重任。云南野生动物园在小棕熊的饮食上也做了一些调整,来满足它们将来庞大身躯的营养需求。

棕熊相关知识:

棕熊,亦称灰熊。头大而圆,体形健硕,肩背隆起。主要栖息在寒温带针叶林中,多在白天活动,行走缓慢,没有固定的栖息场所,平时单独行动。食性较杂,植物包括各种根茎、块茎、草料、谷物及果实等,喜吃蜜,动物包括蚂蚁、蚁卵、昆虫、啮齿类、有蹄类、鱼和腐肉等。冬眠,在冬眠时体温、心跳和排毒系统都会停止运作,以减少热量及钙质的流失,防止失温及骨质疏松。奔跑时速度可达56公里/时。冬眠期间产仔,每胎1-4仔,春季雌熊常带小熊在林中玩耍。分布于欧亚大陆,以及北美洲大陆的大部分地区。(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