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0后大学生创业一年赢得500万风投 励志更多创业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18日,陕西480后大学生创业者创办的在线考研辅导机构运作一年成功吸引到天使投资500万元,引起教育培训界关注,激励了更多怀揣梦想的创业者。

18日下午,在西安吉源国际酒店,130余人见证了该大学生创业团队创办的尚学考研在线辅导机构获得500万天使投资的成功时刻。

据悉,联合投资该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是北京金手指创投和香港瑞杰国际集团。金手指创投的代表表示,大学生创业虽然底子薄,但是有冲劲,作为专业的创投公司,更关注领导者的人品,关注创业团队。香港瑞杰国际集团代表表示,希望帮助更多创业者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而投资该项目主要看中的是未来前景,投资的是尚学考研的大学生创业团队。

尚学考研董事长吕建军表示,此次融资是对自己创业之路进一步的肯定,今后将会在创业路上坚持走下去。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启动了千人大学生创业计划,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对此纷纷表示支持和认可,并希望在政府、社会和相关组织的共同努力下,让创业成果早日显现。

尚学考研是由陕西480后大学生于201441日创业成立的,是一家以互联网在线教学为主的教育培训公司,采取的是通过互联网科技手段实现线上远程网络课堂和线下面授精品高端课程互动发展的O2O模式教育。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