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侨城狂欢夏日 水公园让爱升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侨城狂欢夏日 水公园让爱升温

这个夏季,自华侨城推出“任时光穿梭·愿爱永不老”主题爱情公益活动后,超过700对志愿者报名参与。终于在昨天,记者现场见证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活动现场“意外”频发

“无边际泳池那边有个老头子在求婚,快去看看。”记者带着疑惑的心情也凑到了现场,不过有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求婚者并不是一位老人,而是经过化妆师改造出来的爱情时光穿梭机活动的志愿者。

经了解,得知这位吕先生今年不过二十几岁,在获知入选体验活动之后,第一时间便是请求华侨城工作人员帮忙,希望借这次活动给自己的女朋友一个意外之喜——给她一个别开生面的求婚。为此,华侨城方面还特意调整了化妆时间,同时将无边际泳池区免费借给了自己,于是才有了眼前这样一幕。

百人演艺团队邀您共狂欢

据悉,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除了像爱情时光穿梭机这样的O2O活动,华侨城温泉水公园还将持续推出互动游戏和演艺环节。这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一支由巴西、乌克兰、非洲以及本土演职人员组成的逾百人的演艺团队。

该团队每天将带来十余场演艺节目,游客从入园便能感受到佤族迎宾舞的热情,在造浪池聆听电音带来的刺激与快感,乌克兰模特和舞者会在下午和晚间两个时段献上精彩的表演,节奏明快的非洲鼓则随时有可能出现在游客的身边,带动大家一起打出欢快的节奏。

而一天之中最热闹的环节当属每晚七点开始的综艺狂欢巡游派对,融合了一天当中所有的演艺节目,游客也可以参与到巡游的队伍当中,大家一起载歌载舞,一起狂欢。

“从来没有这么疯狂过,疯狂的表演,刺激的水乐,感觉来到华侨城玩一趟,自己一点都不像自己了。”一位游客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住宿小贴士:

群樱荟酒店:主要推出有498(平日)/698(周末)套票(含温泉水公园门票两张和酒店房间一晚)。(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