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市文化执法局与劲松三路社区举办共建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市文化执法局与劲松三路社区举办共建晚会

老年人时装秀亮相青岛市文化执法局与劲松三路社区联合举办的共建晚会。

718日晚,由青岛市文化执法局与青岛劲松三路社区联合举办的“共建和谐社区,共创幸福家园”主题晚会在市北区合肥路街道劲松三路社区举办,社区群众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在主题晚会上,社区群众自编自演的舞蹈《高原红》、时装表演《中国梦》,文化执法局选送的全市老年人公益K歌大赛获奖选手献唱等节目为广大群众带来一个欢乐祥和的夏夜,受到社区群众的热情欢迎。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以来,根据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级机关单位与城市社区结对共建的部署要求,青岛市文化执法局与合肥路街道劲松三路社区结成了共建单位。

据青岛市文化执法局扫黄暨文管办副处长、社区党建联络人范岩介绍,举办纳凉晚会这样的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把社区群众从空调房间里、电视电脑旁吸引出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和睦邻里关系,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社区,共创幸福家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