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二届长春汽博会闭幕 成交额达57.25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19日,为期10天的第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落下帷幕。

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长春市贸促会副会长林野介绍,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吸引参展企业137家,参展车辆1226台,参展品牌146个。展期内,观众累计达到67.2万人次,现场销售车辆28627台,成交额达57.25亿元。参展企业实现了效益好、宣传广、影响大的参展目标。

此外,汽博会期间由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等部门具体承办的,2015国际汽车技术高层论坛,层次和水平得到新突破。会议研讨了“中国制造2025汽车发展目标与路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和科技前沿,解读了未来10年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为汽车产业发展起到了技术引领的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