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桃仙机场开通沈阳至马公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桃仙机场开通沈阳至马公航线

7191310分,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包机从台湾马公平稳飞抵沈阳,标志着桃仙机场沈阳—马公航线顺利开通。

近年来,辽沈市民赴台湾旅游的热潮越来越高,台湾远东航空公司看准两地旅游市场和日益紧密的往来联系,与沈阳桃仙机场合作,首次开通了马公—沈阳—马公航线。包机航班号为FE257/258,执飞时间为719日马公—沈阳(950-13:10),沈阳—马公(14:1017:30),机型为MD82/83。另外,远东航空公司将于726日开通沈阳—台中航线,包机航班号为FE9257/9258,执飞时间为台中—沈阳(11:0514:20),沈阳—台中(152018:40)。

马公市位于台湾海峡中流的澎湖群岛,主要的经济支撑就是旅游业和渔业。有澎湖天后宫、观音亭、中央街、四眼井以及澎湖主要的政府机构等,观光业比较发达,是台湾旅游胜地之一。

沈阳—马公航线是桃仙机场继台北之后开通的飞往台湾的又一航线。目前,沈阳桃仙机场开通的国际和地区航线已达21条,为拉近辽沈地区与世界的距离铺就了便利、畅通的空中桥梁。(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