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婺源:传承徽剧 后继有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6日晚,婺源县徽剧班学子在县会议中心,举办徽戏学生三年学习成果汇演。来自安徽省艺术职业学院婺源徽剧班的学子们上场献艺,《穆柯赛》《野猪林》《拾画》《扈家庄》等一出出经典徽剧选段,将观众带入一个美妙的戏曲世界。徽剧是京剧之母,近年来,婺源县大力抢救非物质文化遗产——婺源徽剧,以老带新,使婺源徽剧这一古老剧种得以传承,选拔小学员赴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深造。同时,还将传统戏曲引入课堂,并邀请老艺人常年教学,经常性举办展演活动。传统的徽剧艺术老树绽新花,后继有人。

江西婺源:传承徽剧 后继有人

江西婺源:传承徽剧 后继有人

江西婺源:传承徽剧 后继有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