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河北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京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河北开展

图为石家庄西柏坡是全国著名的五大革命圣地之一,有着“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美誉。在中国共产党中共七届二次全会会址前,这些南师大的党校学员们举行庄严的入党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南京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河北开展

图为沧州南皮县是革命老区,共和国开国上将肖华等同志曾在这里战斗过。作为国家级贫困县,这里还有很多的贫困家庭和儿童。南师大的志愿者们将“礼物”送给这里的贫困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南京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河北开展

图为南师大的志愿者们向“小八路”讲革命故事,将优良传统,让红色种子扎根发芽,世代相传。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7月20日电 70年前,当中华民族最终凭借顽强的毅力夺取抗日战争的完全胜利,血与火铸就的抗战精神,就在历史的星空定格成永恒。中国人民英勇抗日的斗争是一部波澜壮阔、气吞山河的史诗,是一段无论什么时期我们都不能忘怀的历史,更是值得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永远铭记和反思的痛。

日前, 正值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南京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来到河北石家庄、沧州等地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寻访调研活动。

南京师范大学秉承“正德厚生、笃学敏行”的校训,组织大学生在暑假期间到抗日战场、革命老区、先烈故里等地寻访红色足迹,通过关爱地方民生、撰写专题调研报告等,宣传光荣革命传统,努力为当地社会各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