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创启未来”2015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将在石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20日电 为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建石家庄市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与文化氛围,在北京大学、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支持下,北大科技园联合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共同发起举办“创启未来”2015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暨创启未来•北大中电杯石家庄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将“立足石家庄、面向河北省”,为创业者提供项目展示平台、交流平台和持续成长空间,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大赛将于7月22日上午在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大赛启动仪式,同时将举办石家庄北大科技园挂牌仪式。

近年来,裕华区主动把创新发展放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考虑谋划,把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创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相继出台一系列鼓励和扶持创业政策。积极组织“科技协作联谊会”,搭建校企技术合作平台,并且给予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支持和引导,为企业进一步实施专利、技术创新、加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奠定坚实基础。与此同时,该区搭建众创平台,积极扶持青年创业。建立了全市第一家县区级高标准的创业孵化基地——裕华区创业孵化基地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该区每年还安排专项资金200多万元,主要用于创业孵化园补贴、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助、创业补助、创业服务专家聘请、各类创业服务专项活动等。截至2015年7月,全区新注册公司数量达到2080家,比去年同期增长69%,裕华区已经成为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特别广大青年投资创业的热土。

创启未来2015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正式报名启动,与您相约精彩!创新盛筵即将开启,更多信息及报名详情请关注大赛官方网站,选取石家庄赛区进行预报名:innovation.pkusp.com.cn。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