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风轻卡开启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718日,由DFAC主办的“东风汽车·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在江城武汉启动。DFAC党委书记丁绍斌、湖北省襄阳市副市长张小帆、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正海等及全国百家经销商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由中国、日本及台湾地区三位领导对“寻找节油一哥”节油挑战赛举办的初衷、内容及赛事展望进行解读。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家媒体也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的瞩目开启。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不分品牌、不限地域,只要符合B2及以上驾照、驾龄超过2年、即可驾驶6米及以上自购轻卡前来参赛。本次大赛可在东风轻卡各经销商4S店现场报名或“卡车之家”网站主题推荐页面线上报名。

此次卡友节油挑战赛由海选赛、区域复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组成,采用等量加油、等量距离行驶法,到达终点,计算途中耗油量,折算为百公里耗油,即为比赛成绩,耗油最少的即为“节油一哥”。

海选赛将于8月份在全国50个区域分时段举行,10月份将会在七大赛区举办区域复赛,而参加各区域复赛的冠、亚、季军将在12月中旬汇聚一堂,角逐全国“节油一哥”冠军大奖。“节油一哥”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20万元的奖励(10万幸福基金+东风凯普特车辆5年使用权);亚军与季军也可分别获得5万元及2万元的幸福基金奖励。

此次东风汽车·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以“寻找节油一哥”为主题,以“想挑战你就来”为互动口号,“节油一哥”,挑战油表一格,鼓励广大卡友积极挑战自我、勇于拼搏,挑战节油极限,展现中国轻卡驾驶员的风采。(记者 刘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