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00余名市民游客参加海淀科教体验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1日,由海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5中关村科教旅游节体验游活动盛大启动。通过腾讯大燕网、北京旅游网、京华时报、新京报、北京文艺广播电台87.6文艺台等媒体读者俱乐部、微博微信等渠道招募来的500余名游客组成了多个体验团队,先行感受了六大主题产品中的5条体验游线路。

本届中关村科教旅游节继续以重体验、多互动为主要特色,科教旅游线路再次升级,包含 “创业之旅”与 “科技大Party”等“科企游”线路全面开启。六大主题产品,5条体验线路把闻名于世的高等学府、首屈一指的科研单位和高科技企业、海淀的山水风光、美轮美奂的皇家园林再度组合。去中关村梦想实验室探究科技梦想孵化,到创客空间感受创客们的创新、创业氛围及工作场景;走进中科院参加生物识别、智能交通、视觉监控、互联网发源地、在心理所进行互动体验,可以第一时间浏览中国科技的浪潮之巅,在旅行中感受到科技的魅力;走进清华、北大的校园里,感受皇家园林遗留下的美好景观,在未名湖畔、博雅塔旁品味静谧,在浓密的林荫小路间与莘莘学子亲密畅谈,在教室里聆听最振奋人心的知识,这些都让他们深深迷醉;代表千年世纪之交纪念的中华世纪坛、学术研究的药用植物园、毛泽东主席生活工作过的香山双清别墅,每一处都值得细细欣赏,慢慢感怀。

此次中关村科教旅游节科教体验游活动向市民游客充分展示海淀科教旅游的发展成果,搭建向社会传播科学和文化的开放平台,全面展示海淀城市形象以及核心区的建设成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