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创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7月10日天津机场旅客吞吐量43964人,创单日吞吐量历史新高。

进入暑期以来,天津机场积极与航空公司联系,新增、加密天津至兰州、呼和浩特、厦门、曼谷、包头、长沙、大阪、伊尔库茨克等多条航线航班;在产品方便,除空铁联运外,还新增了空海联运。即旅客可一站式购买飞机票、游轮票,通过两种交通方式更方便的安排自己的旅行时间,体验不同感受。

据悉,截至7月10日,天津机场共完成运输架次5.83万架次,同比增长10.7%,完成旅客吞吐量698.7万人次,同比增长17.1%。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