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边防支队会同边防医院开展“送健康到渔家”大型义诊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边防支队会同边防医院开展“送健康到渔家”大型义诊活动

图为海口边防支队官兵为渔民发放医疗知识手册

7月10日,针对伏季休渔期渔民集中上岸的实际,海口边防支队会同边防医院在海口市海口湾地区港口码头共同开展“送健康到渔家”爱民固边大型义诊活动,受到与广大渔船民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此次义诊活动通过登船和设置医疗咨询点两种方式进行。期间,医务人员和官兵登上渔船,为渔船民发放《疾病预防常识》宣传单,并为渔民免费发放药品;在医疗咨询点,边防医院的医务人员认真热情服务前来就诊的渔船民,并提供血压、体温以及常见疾病等方面的免费体检和医疗咨询,并登记就诊人员信息,建立健康档案,加强疾病的后续跟踪治疗。活动期间,共为辖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 100余人次,免费义诊50余人,发放宣传单和急救小贴士200余份。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