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美消费监测联盟”在京启动欧美友人参与生态庄园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1日,由山东徒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发起的“欧美消费监测联盟”在北京启动,这个联盟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欧美友人参与到“一、十、百、千、万”生态庄园的开发建设。与此同时,徒河黑猪四家专卖店在京开业,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安全猪肉食品。

山东徒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国内健康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养殖的徒河黑猪生长在山东徒骇河流域,源自大禹治水年代,是中国最古老的笨猪品种。该公司生产的徒河黑猪肉作为高品质的有机绿色黑猪肉,目前已经在国内几十个大中城市热销。

山东徒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训照说:“此次我们公司发起‘欧美消费监测联盟’,旨在让更多的在华外国人参与生产并消费中国有机绿色食品,重树对中国食品安全的信心。”

按照“欧美消费监测联盟”的实施规划,将在中国50个大城市郊区开发建设由城市高端消费者与农村生产者共同打造的“一、十、百、千、万”生态庄园。每处生态庄园总占地2万亩,包括1.6万亩粮田、2000亩林果、1000亩蔬菜、500亩养殖、500亩水面。

据张训照介绍,这种绿色有机食品供销“联盟”的核心内涵包括:每年为成员提供1头徒河黑猪;每年为成员提供10只散养鸡,30斤羊肉,20斤牛肉;每年为成员提供100个土鸡蛋、500斤蔬菜;每年为成员提供1000个手工馒头;服务对象是每个城市10000个家庭。

欧美消费监测联盟将以认养为基础,生产过程全程监控,消费者通过互联网随时能看到生产过程。

联盟的肉食品供应采用公司优选的徒河黑猪、芦花鸡、高端黑牛、黑山羊等,采取绿色生态养殖,中药防治疾病,保证肉食品的高品质。蔬菜种植,采取无化肥、无农药有机种植,统一育种、统一用肥、统一技术、统一管理、统一价格。

张训照介绍,欧美消费监测联盟的生产和消费模式将逐步覆盖济南、北京 、上海 、广州等全国各省会及以上城市。

欧美消费监测联盟已经吸引到大批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国家的在华友人参与进来,这些欧美人士将成为联盟的监督者,切实保证联盟生产产品的品质。

“这个联盟的建立,也为徒河黑猪肉走向欧美市场打下了基础。”美国密歇根商业联合会主席、欧美消费监测联盟的共同发起人张韧说。

张韧介绍,在欧美消费监测联盟的推广下,徒河黑猪肉将加快向国际公认的有机绿色食品体系发展,尽快打入欧美市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