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居民三亚购买免税品可享75折优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10日,记者从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获悉,随着暑期的到来,为深挖海南岛内旅游市场,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从7月开始推出了暑期购物节,其中包括一线品牌冰点折扣、免费赠礼券、体验式家庭互动活动、线上抽大奖、巨星现场助阵等五大主题活动,以及最新特别推出三项针对海南本岛居民及海南院校学生的折扣优惠活动,回馈本省居民。

据了解,715-82日,到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购物的海南藉居民与海南院校学生(学生不限海南户籍),皆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并提供离岛航班信息办理8.8折购物优惠(学生需另出示有效学生证原件),全场8000元以下正价免税商品均可享受8.8折优惠。同时,年满60周岁及以上的海南藉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并提供离岛航班信息,即可办理7.5折购物优惠,全场8000元以下正价免税商品均可享受7.5折优惠。

据悉,715-82日,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还将携手众多国际大牌开启“暑期折扣季”优惠活动,在免税的基础上再以折扣回馈,折扣最低达3折。

据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暑期购物节将以最大力度的折扣让广大游客感受到免税购买顶级品牌商品的便捷与超值,同时以专属折扣回馈长期大力支持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的本岛居民,暑期购物节将成为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季。

据介绍,作为首家实行离岛免税政策的企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立足于海南,在政策实施的4年多里,在管理和经营上都得到了长足发展。除了自身的发展,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在税收贡献逐年增加、有效带动当地就业、促进本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想方设法大幅放利于海南本岛居民,让本岛居民共享政策的便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