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安保设备助力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安保设备助力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温网2015威视设备。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英国伦敦激战正酣,即将进入决赛阶段。虽然在7日的混双第二轮的较量中,中国金花郑洁搭档芬兰孔蒂宁不敌另一对跨国组合奥拉鲁/维纳斯,遗憾出局,中国军团在本届温网全部出局,但温布尔登依然不缺乏中国元素。

此次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安保设备由中国企业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设备包括10CX6040BI型小型安检设备,其中8台设备用于观众主检查区、1台用于媒体人员检查区、1台用于员工检查区。整个比赛期间,同方威视安检设备运行稳定,性能良好,得到主办方的充分肯定。

威视立足于自主创新、集成创新与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拥有全部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威视以健康、稳定、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坚持“走出去”战略,产品及服务已遍布五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民航、海关、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公路、港口和重点安防机构等行业,得到世界各国用户的广泛认可,在全球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

此次助力温网,是同方威视公司继今年5月份米兰世博会项目后又一次为欧洲大型国际赛事活动提供安保产品,进一步树立了中国高科技产品在国际舞台的良好形象。同方威视是一家源于清华大学,以辐射成像技术为核心,以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安检产品为主要特征的安检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