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数字艺术背后的故事”展览在成都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数字艺术背后的故事”展览在成都开幕

计算机绘画创作

710日下午,成都当代美术馆暑期档展览“数字艺术背后的故事”开幕。本次展览由成都当代美术馆策划主办,联合成都的高校四川大学计算机(软件)学院与四川音乐学院数字艺术系,以及天府软件园区入驻的IT企业和国内数字艺术领域的其他机构,同时邀请多媒体艺术家共同合作,以展览的形式向青少年群体普及数字艺术背后的故事。

“数字艺术背后的故事”展览在成都开幕

Walking》实验动画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内容涉及AR增强现实、3D打印、虚拟展厅、数字导览、游戏、动画等数字艺术的运作原理、互动与体验,旨在满足成长于数字时代的青少年群体对层出不穷的新观念、新技术、新知识的学习诉求;同时美术馆也希望通过展览的形式搭建艺术与科技交互的平台。

“数字艺术背后的故事”展览在成都开幕

虚拟展厅

在展览期间,美术馆还将邀请艺术家、IT产业的专业人士举办一系列的论坛、工作坊、讲座以及开放日等活动,让公众可以通过参与互动活动来亲身体验数字艺术的魅力。展览将从711日到830日免费向公众开放,观众也可在此期间通过预约免费参与互动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