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股市最新消息:A股大盘指数强势拉升 个股反弹抢筹

2015-07-10 16:0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盘面全线飘红,九成个股涨停,沪指3900点得而复失】

  本周的行情可以用“冰火交替”来形容,千股集体涨跌停,大盘“上窜下跳”。周五(7月10日)沪深两市延续涨势,反弹势如破竹,沪指早盘最高反攻至3959.22点,涨逾6%,创业板指“一字板”,中小板指近乎涨停,剔除仍在停牌的1386家个股,九成以上个股涨停。午后走势变化不大,尾盘在银行走低的拖累下沪指涨幅收窄,3900点下方震荡整理。

  盘面上,据wind资讯显示,全线飘红,权重股高歌猛进发力拉动大盘,国防军工全天领涨行业板块,涨幅超过8%,家用电器和建筑装饰涨幅逾7%,助力大盘回暖,银行板块和非银金融早间开盘飘绿,随后行业板块全线翻红,非银金融涨幅超过6%,银行板块和计算机涨幅相对较小,银行板块尾盘回落明显。

  概念板块上,上海自贸区指数、天津自贸区指数、大央企自贸区指数涨幅居前,基因检测指数和网络游戏指数涨幅略小,超过1%。

  【IPO暂停或延至年底 注册制发行或放缓】

  网易财经报道,IPO流程暂停进入实质阶段。昨日,有消息称,针对首发和再融资只召开反馈会,初审会和发审会暂停。多位知情人士证实了上述消息,并称IPO事实暂停或将延期半年。而导致此次市场暴跌的两个创新业务两融和股指期货,可能也会影响到证券法的修改进度。

  【淡马锡长期唱多中国资本市场 逾3300亿元重注中国】

  新浪财经消息,今日淡马锡在北京发布年报,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财年内其投资组合净值为2660亿新元(约合1940亿美元),这一财年中,淡马锡在中国的投资组合净值已经超过3300人民币,占比达到27%,逼近淡马锡最大投资国新加坡。

  【余额宝反弹 日盈宝、娱乐宝收益下跌】

  受到A股市场反弹的影响,以余额宝为货币基金类产品也呈现持续反弹姿态,7日万份年化收益回升至3.420%。而稳健型宝类理财产品如日盈宝、娱乐宝、活期宝的收益却因为股市回暖,被资金分流,造成年化收益的小幅下跌。

股市最新消息:A股大盘指数强势拉升 个股反弹抢筹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