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固始警方破获一持刀抢劫犯罪团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710日电(记者向明超)日前,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第二责任区中队会同柳树派出所抓获李某、董某、许某(均属未成年人,其中一人系在校学生)三名持刀抢劫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多起持刀抢劫案件。

7514时许,刑警大队第二责任区中队接到柳树派出所案情通报,该所值班民警在出警过程中抓获三名持刀抢劫犯罪嫌疑人。接报后,二中队侦查员朱建新、杨寓斐立即赶往柳树派出所,会同该所民警及时开展侦查工作。

经审讯,李某、董某、许某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当日在柳树乡境内312国道旁小黑桥加油站附近,持刀拦路抢劫车某等三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侦办过程中,办案民警经过深挖线索,强力攻坚,成功锁定该团伙自今年五月份以来连续在城关香榭丽舍小区门口、城关一中门口、空间站网吧门口等地多次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三民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