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首家科技型银行正式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0日电 9日,秦皇岛银行长江科技支行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揭牌,标志着秦皇岛市首家科技型银行正式成立。市长张瑞书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秦皇岛银行长江科技支行将本着“手续便捷、审批高效、放款快捷”的原则,围绕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问题,最大限度地缩短贷前准备时间和审批 流程,打破企业有效抵质押不足困局,为处于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的秦皇岛市各类型科技型企业提供优惠的贷款定价标准,量身定做手续简单、审批快捷、还款方式 灵活的信贷产品和信贷支持。

张瑞书在致辞中对秦皇岛银行长江科技支行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秦皇岛银行开全市金融创新先河,成立秦皇岛市首家科技型银行,为秦皇岛市培育更多中小型科技型企业、高科技企业和 科技小巨人企业提供了重要的资金保障。他强调,在发展过程中,秦皇岛银行长江科技支行要与秦皇岛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紧密联系、密切配合,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不断调 整金融产品、提供专业优质贷款服务,与秦皇岛市科技型企业共同成长,助推秦皇岛北方科技之城建设,助推更多成长型科技企业成为秦皇岛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揭牌仪式上,秦皇岛银行长江科技支行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银行目前已开发的秦易科技贷品牌和秦易科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账易贷、年审贷、房易贷5款 信贷产品。秦皇岛银行分别与秦皇岛粮丰海洋生态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中科纳川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思泰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 司、秦皇岛中科百捷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秦皇岛波盾电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仪式前,张瑞书与市金融办、市财政局、市科技局等市直部门和相关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就秦皇岛银行长江科技支行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贷款扶持对象、缩短审批程序和贷款定价标准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副市长张锋出席揭牌仪式。(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科技型银行 秦皇岛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