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邯郸5少年河中嬉戏一人溺水 消防官兵成功搜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邯郸7月9日电 8日17时许,位于邯郸永年县张西堡镇马军营村村南滏阳河中,5名少年结伴在河中嬉戏玩耍时,一少年不慎溺水,辖区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据悉,事发河流宽约7米,最深处约4米,溺水男孩今年15岁,事发后,岸边围观了许多群众,为避免发生意外,消防官兵到场后对现场进行了警戒。据事发时一块在河中玩耍的男孩说,事发时,他们5人中有3人在河中游泳,另外两人没有下水,在玩耍时,不知怎的同伴就滑了进去,惊恐之余赶紧跑回去告诉家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官兵根据男孩同伴提供落水的位置展开了搜救,随后赶至的邯郸水上义务搜救队也一同加入了搜救行动,由于水流湍急且水下情况不明,给搜救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最终经过搜救人员4个多小时的搜救,最终将溺水少年搜救上岸。

在此,邯郸消防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夏季是溺水高发期,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教育孩子不要去水库等危险水域游玩,以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