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任丘面包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牵引救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沧州任丘面包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牵引救人

任丘面包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牵引救人现场

沧州任丘面包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牵引救人

任丘面包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牵引救人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7月9日电 6日12时37分,任丘市麻家务镇南马庄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型箱式货车发生追尾,面包车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沧州消防任丘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及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银白色面包车与一辆小型箱式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由于撞击力过于猛烈,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面包车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指挥员根据现场侦查发现,被困人员双腿被卡在方向盘与座椅之间,腿部已严重变形,由于担心长时间的压迫会导致腿部血液不循环可能会对被困者造成更严重的伤害。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头变形部位进行扩张和破拆,但由于车内空间狭小加之面包车车头向里凹陷严重,经过几次尝试液压破拆工具都不能发挥作用。此时指挥员迅速改变了施救方法,命令将抢险救援车车头面向面包车让抢险救援车的绞盘绳索固定到面包车车头上,利用绞盘的牵引力将面包车的凹陷部位拽出,为被困者增大救援空间。绳索固定好后指挥员一面控制绞盘牵引一面组织消防队员和现场群众向反方向推面包车。

经过参战官兵的20分钟的不懈努力,被困者被成功救出,随后被送上120急救车。(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