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1个重点项目落地成都新津 投资总额达227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8日,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商务委员会、新津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新津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开业、集中签约”仪式在天府新区新津区域举行。

此次签约总投资约227亿元,有61个重点项目落地。其中,中建集团区域开发、汉富城开IF企业港、澳大利亚嘉民物流中心等2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122亿元;中储粮油脂油料生产加工、鲁晨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等23个项目投产开业,总投资约40亿元;郑州天时力、上海宇培、华氏集团等1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65亿元。

由汉富城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汉富IF企业港——天府新区新津中小企业园”为汉富控股西南区域首个产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规划用地26万平方米。目前,企业园的前期筹备工作推进顺利。建成后,园区将以轨道交通产业为主导,新材料、食品产业为支撑,并将为企业提供融资上市、企业担保等一系列多元金融服务。

汉富城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表示,选择成都是源于这里巨大的发展前景和蓬勃发展的西部市场。“地处天府新区西翼,新津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这里是川西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也是民营经济发展的一块福地。”

新津县委书记夏先义表示,此次集中开工、投产开业和集中签约的61个重点项目,是新津县招商成果的重要展示,也是当前“稳增长”的重要举措。项目涵盖了工业、服务业和农业等领域,具有很强的产业优势和发展潜力,将为新津县乃至整个成都市经济平稳增长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