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温江星期八广场“暑期档”即将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成都市温江区星期八广场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内的体验场馆已初见雏形,其中3-13岁儿童体验馆将于近期开业。

星期八广场项目位于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国色天乡游乐园附近,由上海童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投资额达3亿元,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即将开放的3-13岁儿童体验场馆,共有50个体验场馆,辅导员将帮助孩子们体验押钞员、消防员、空乘服务员等72个行业的不同工种,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安全教育、普法宣传等相关社会知识的教授。

目前,由上海童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星期八小镇已经在广州、上海、武汉、济南、临沂、厦门、南昌七个城市成功运营,而位于温江的星期八广场是其投资的第八家儿童情景体验基地。

星期八广场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之前打造的星期八小镇不同,星期八广场在涵盖星期八小镇所有功能的基础上,提供了成年人体验场馆,包括文化创意新型体验消费、早教中心、餐厅等服务,将打造一个以家庭定位的娱乐消费场所。

该负责人还表示,星期八广场位于温江国色天乡商圈内,与国色天乡乐园以互补的形式,将丰富温江商圈的业态,同时提升游客的消费质量。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