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启动县以下机关公务员建立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试点

中国日报网李映青 2015-07-09 21:32: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7日,云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正式在曲靖市、红河州启动县以下机关公务员建立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试点。

县以下机关建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是对干部人事制度的重要调整和改革,是对公务员制度的创新和完善。有利于加强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有利于缓解“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矛盾,有利于加大级别的激励作用。

记者从在曲靖市召开的试点工作启动会上获悉,我省实施县以下机关建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将先在曲靖市麒麟区和红河州建水县进行试点,并按照“试点先行,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把握职级晋升的条件、把握职级晋升的办法、把握晋升职级后的待遇、把握实施范围等五个方面。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制定有力措施,把先行试点的成果转化为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顺利推动全省实施工作。(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