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APB决赛一触即发,张家玮冲击奥运资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APB决赛一触即发,张家玮冲击奥运资格

发布会现场

APB决赛一触即发,张家玮冲击奥运资格

张家玮和米里安面对媒体记者


拳击热浪再一次席卷爽爽贵阳,中国选手张家玮将在

710日的比赛中对奥运会资格发起冲击,有望成为直通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中国拳手。

710日、11日,贵阳将再一次迎来火热的拳击浪潮。国际拳联-贵阳国际拳击季第二场比赛(2015APB世界个人职业拳击赛暨里约奥运会49公斤级、56公斤级决赛)将在贵州省体育馆拉开大幕。16位晋级决赛的拳手,将争夺2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

79日,中国拳协拳击部副部长周涛在“国际拳联·贵阳拳击季”APB个人职业拳击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选拔赛4956公斤级比赛决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贵州是中国拳坛的福地,希望中国选手在贵阳能够取得胜利,同时给观众奉上一场精彩比赛。”

据了解,称重环节是新闻发布会的重头戏,而众人的焦点也都集中在明天将要争夺奥运会资格的两组选手身上。49公斤级的厄瓜多尔选手卡洛斯身上文有奥运五环标志,他面对哈萨克斯坦老将博尔詹信心十足,一举一动都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

而轮到张家玮与阿根廷选手米里安的称重及对视环节时,发布会现场更是令人嗅到浓浓的火药味儿。拍照时的二位对视时用额头互相抵住对方,上演了一场“眼神大战”。平时温和内敛的张家玮充满了霸气,对对手的“挑衅”丝毫不落下风

APB决赛一触即发,张家玮冲击奥运资格

比赛未开始,双方已“火药味十足”


拍照结束之后,二人的“心理战”仍未结束,在记者提问环节,米里安放出豪言:“想要为张家玮拍照片的媒体请尽快,因为比赛结束后,你们将会认不出他了!”如此嚣张的言论无疑是在为自己加油造势。而张家玮面对对手的“作秀”,以铿锵有力的言语回敬:“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去对付这个老对手,明天这场比赛,我必须拿下!”

张家玮的教练董廷江则表示:米里安的风格粗犷豪放,个性很强,而张家玮则更加灵活细腻,两个人风格完全不同。对此,张家玮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战术准备来对付这个自负张扬的对手,明日之战,他对爱徒报以百分之百的信心。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