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昨验收首批进口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昨验收首批进口车
海关关员在查验整车进口第一批车。(王纯豪 摄影)

78日,海口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验收了两辆从英国进口的路虎揽胜汽车。这是该口岸通过验收运营后第一批申报进口的汽车整车。

据介绍,目前进口一台汽车整车耗费的时间比原来节省30天,此次进口的汽车每台市场售价约105-108万人民币,通过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进口验放后,预售价将降至95-98万元人民币,可一次性为消费者节约购置成本10万元左右。

为推动海口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进入实际运营,让消费者尽早得到实惠,海口海关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配合,提前制定整车进口申报规范,根据企业递交的材料进行预审核和预归类,还专门设立汽车整车进口通关“绿色通道”,采取关检合作“三个一”通关模式,最大程度为企业节约时间和物流成本。

海口海关吕伟红关长表示,海口海关将不断优化监管模式,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国家优惠政策和通关改革便利措施,不断扩大改革红利受惠面,支持海南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助推海南对外贸易快速发展。

据悉,海口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于2015611日正式通过国家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联合验收组验收。此前,海南汽车整车都是从天津、大连、黄埔等口岸进口,再转运至海南市场销售,运输路程远、物流成本高、耗时长,极大制约了海南汽车产业发展。海口港区整车进口口岸运营后,将缓解这一发展瓶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