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顶级奢华品牌进驻上海意大利佛罗伦萨小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时装品牌古琦的长三角地区最大的旗舰店78日在上海意大利佛罗伦萨小镇正式开业,为拥有120家奢华品牌小镇的夏日狂欢增添激情。

“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是意大利零售巨子RDM集团在中国的第二个奥特莱斯项目,投资15亿元,面积9万平方米。据RDM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市场总监王瑞璟介绍,现在开业的是项目的第一期,面积6.3万平方米,有120家品牌,第二期工程在建,预计2017年开业,到时品牌店将达到200家。

她说:“佛罗伦萨小镇为上海的消费者引进了意大利、欧美及中国超百家知名品牌,近期更有意大利顶级奢华品牌进驻小镇。”

她介绍说这座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将于717日给消费者带来为期一月的热惠盛宴,超百家全球精品低至两折。

RDM在中国的首个佛罗伦萨奥特莱斯项目投资10亿元,20116月在天津开业,2014年的营业额超过22亿元,消费者达到400万。上海的佛罗伦萨小镇今年122日投入运营以来,已有100万人光顾,销售额接近4亿元。

她说,“因此,我们对在中国开设奥特莱斯充满信心”。

她透露RDM将于9月在广东佛山运营第三个佛罗伦萨小镇,到2017年,成都、武汉、青岛和重庆的奥特莱斯项目都将完成,投入运营,使RDM在中国的佛罗伦萨小镇达到7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