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门峡消防监督检查组深入幼儿园"对症下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9日电 为了贯彻河南省消防总队《集中警力开展夏季消防检查的通知》的要求,7月7日,由三门峡市公安局牵头,从三门峡消防支队机关、基层抽调20人组成的防火监督检查组,深入陕县实验幼儿园、外国语学校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与指导。

据了解,该实验幼儿园是陕县当地最大的幼儿园,落实消防安全十分重要。监督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幼儿园内的灭火器被置放在教室的门后,而不是过道内显眼的位置。于是当即对幼儿园负责人指出问题,要求假期内必须把所有灭火器置放在正确位置,并建议幼儿园把灭火器放在专门的灭火器箱子里,底部加以固定,把盖子盖好,避免出现灭火器碰倒砸伤小朋友的情况。

在幼儿园内,监督检查组人员随机进行了抽查,检验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的操作是否熟练。得知园内的消防设施是由专人负责而非人人熟练时,检查组人员对此提出了批评,并现场讲解了连接消火栓水带的动作要领。陪同的工作人员反复操作了数遍,直到熟练的掌握。

据一名监督检查人员介绍,支队要求消防检查要"实打实的查隐患,求质不求量,努力做到检查一家,摸清一家隐患状况,建立台账,依法督促整改。对检查的单位每一栋楼,每一个地方都要走到,争取在检查完后,让随同检查的工作人员,学会如何对本单位进行日常防火检查,带出来一名单位消防安全'明白人'"。

据悉,三门峡消防监督检查组自6月12日成立至今,已检查单位564家,发现火灾隐患4150处,整改火灾隐患1281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三门峡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