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孙国胜督导检查中省属及危化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9日电 8日,副市长孙国胜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抚宁县、北戴河区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检查中省属及危化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河北天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抚宁分公司、秦皇岛市北 戴河中航工业第五七一一厂、大海汽车漆实业有限公司等地,孙国胜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压力容器、罐区、液氨输送管道、设施设备、生产车间、中控室,详细了解了 企业的生产经营、人才储备、员工收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教育培训、职业健康管理、应急救援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 设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

孙国胜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麻痹大意,企业负责人必须要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安全弦,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孙国胜要求,全市各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企业效益,加强职业健康管理力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深入抓好隐患治理工作,确保秦皇岛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孙国胜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