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中牟工地彩钢板宿舍突发大火 3人被行政拘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9日电 7月1日,郑州市中牟县大孟镇堤头村绿地集团堤头社区项目工地工人宿舍发生火灾,10间彩钢板房搭建的工人宿舍被烧毁。

该起火灾系当事人过失引发的火灾,且宿舍楼采用彩钢板房搭建,性质十分恶劣。经调查,该工地工人在宿舍内使用充电器为专业工具"电扳"电池充电后离开,后引起宿舍着火。

为加大对火灾责任人的惩处力度,郑州中牟县消防大队依据《河南省消防条例》第七十四条之规定,给予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牟县大孟镇堤头社区项目部罚款人民币10万元整的处罚。同时,积极协调协调辖区派出所,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和处理,并依据《消防法》第六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依法对过失引起火灾的三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的行政处罚。

近日,郑州中牟县政府对大孟镇政府下发督办通知,要求立即停止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孟镇堤头社区项目部二处南北两个生活区使用彩钢板房,并明确责任,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在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县彩钢板房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河南省消防总队)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中牟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