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日报》报网融合讲海南故事

《中国日报》报网融合讲海南故事

《中国日报》海南“走转改”采访组在琼海中原镇采访。(刘小利 摄影)

近日,在海南省委宣传部及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部门指导支持下,中国日报社“走转改”采访组走进海南,以报网融合的方式全方位讲述海南故事,报道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在国际化进程中取得的成绩。这些报道得到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的批示。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5年多来,海南的对外开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同时,在“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下,海南也将进一步调整对外开放的步伐。海南的不断对外开放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报道,《中国日报》也一直强化对海南的外宣报道。

68日至12日,由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浩带领的中外籍采访团队冒着酷暑,深入到海南五个市县的乡村、小镇、旅游区进行采访,五天的行程共计采访了20多位相关人士,走访了22个采访点。在《中国日报》、中国日报网连续刊发了多篇海南主题稿件,其中《中国日报》刊发了《海南旅游天堂多举措吸引欧美游客》、《海南原生态黎苗文化景区发展惠泽少数民族百姓》、《中原镇的“洋”味道》等图文专题报道,并在中国日报网刊发了15篇图文稿件。

报道刊发后,许俊同志批示说:“感谢《中国日报》在海南开展走转改系列活动,讲海南故事,为海南发声”。

据了解,中国日报社还将利用自身全球报网融合的优势对海南进行多角度报道,近期将在《中国日报欧洲版》及《中国日报非洲版》刊发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及海南文化深度稿件,讲海南故事,向世界传递海南的声音。

《中国日报》大力度报道海南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海南日报》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