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劳释人员“组团”盗摩托车 流窜湖北境内作案荆州落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松滋市公安局消息:6月30日,松滋市公安局在荆州城区开展抓捕行动,打掉一个劳释人员“组团”,流窜荆门、宜昌、荆州等地的摩托车盗窃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8名,现已全部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5月以来,松滋市新江口、沙道观、涴市、街河市等乡镇连续发生三轮摩托车被盗案。松滋市警方通过侦查,确定该系列案件是一个跨区域盗窃团伙所为,查明团伙成员大多是受过数次打击的劳释人员,居无定所,反侦查意识强。

松滋市警方经过大量工作,锁定该团伙成员活动区域,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6月30日凌晨调集20余名警力,在荆州城区开展抓捕行动,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8名,收缴涉案摩托车8辆。

松滋市警方初步查明,该团伙流窜荆门、宜昌、荆州等地,盗窃摩托车作案数十起。目前,抓获的8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