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竹篮打水一场空 负心汉出轨离婚后欲与情人结婚反遭分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茅箭警方消息:相处一年多的女友提出分手,男子死活不同意。为了摆脱男子纠缠,女方从郧西搬到十堰城区租房。男子经多方打听获知女友大致住址后,酒后驾车从郧西一路追至顾家岗一小区。由于搞不清女友到底住在哪栋楼,对方又不肯接电话,于是在小区里高声叫骂,小区居民不堪其扰报警,该男子因涉嫌扰民和酒驾被警方带走。

今年43岁的男子石某和34岁的女子丁某,都是郧西县某村人。一年多前,已经结婚的石某和离异的丁某发展为情人关系。两人在一起4个多月后,被石某的妻子发现,石某的妻子选择离婚,两个孩子由石某抚养。

随后,石某和丁某过起同居生活。一段时间后,石某提出跟丁某结婚,遭到丁某拒绝,理由是石某带着两个孩子,负担太重。就这样,结婚的事一直被搁置到今年6月初。本以为时间长了丁某会接受现实,熟料丁某却提出分手。不过,这个要求遭到石某断然拒绝,为此两人经常吵架。

6月23日,为了彻底摆脱石某的纠缠,丁某悄悄离开郧西,到十堰城区顾家岗一小区租房住了下来,并拒绝接听石某的电话。石某多方打听,获知丁某租住在顾家岗某小区的信息。

6月29日晚,在郧西县城喝完酒后,石某驾车赶到顾家岗,并找到丁某居住的小区,但他不知道丁某具体住在哪栋楼。石某在小区里守了一个多小时,也没见到丁某的影子,到晚上12点左右,酒劲还没过的石某决定“隔空喊话”,于是站在小区空地上高声叫喊丁某的名字。未见对方答应,石某开始高声辱骂,并要求丁某将这一年多来花的钱都退还给他。

不过,石某没有等到丁某出现,而是等来武当路派出所的两名民警。原来,石某持续高声叫骂,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休息,有人报了警。

随后,警察打电话将丁某从楼上叫下来,准备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调解。

石某不愿坐警车,坚持开自己的车到派出所,民警发现石某涉嫌酒驾,叫来交警。交警将石某带走取证完毕后,要求其找地方先休息,等候处理。熟料,从交警队一出来,石某又跑到丁某租住的小区高声叫骂。

武当路派出所再次处警。由于石某涉嫌酒后驾车和故意制造噪音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警方将对其进行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