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四届西旅会闭幕 3天时间揽金700亿元

重庆日报何欣 2015-06-29 09:52: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8日,为期3天的2015第四届西旅会落下帷幕。据了解,本届西旅会共吸引了5万余人到场观展,共签约31个旅游投资项目,投资金额达707.5亿元。

例如,合川区人民政府与国龙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打造一个影视文化主题游乐城及影视制作产业基地,投资金额达90亿元,与此同时,还与万寿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涞滩古镇暨万景健康小镇旅游综合开发框架协议,投资金额达54亿元。

此外,我市还签订了4个战略合作协议,例如重庆、四川、贵州三省市签订了“四川好玩·重庆好耍·贵州好爽”跨区域旅游营销合作协议,湖南、贵州、重庆、四川四地旅客集散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西部旅游集散中心联盟,将致力西部旅游资源互通、开通西部多地真正意义上的旅游专线,为游客提供更便利的出行。

记者 何欣

分享到6.79K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