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陕西省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6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陕西省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到场指导工作并参观了部分高校展位。

第五届陕西省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为期三天,6月28日结束,以“展示办学特色、强化信息服务、促进资源共享、助力强省建设”为主题,旨在通过展览、交流、咨询、推介等系列活动,展示陕西省高等教育的优势、特色与成就、推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勇于创新、自主创业、宣传国家和我省的高考招生政策,提升陕西高等教育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陕西高等教育的核心竞争力、科技贡献率和社会影响力。

本届教育博览会共启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B2、B3、B4四个展馆,由博览会组委会统一规划展位,参展单位在指定区域布展。A馆:研究生及本科教育展区,B2、B3馆:本科、高职、及民办教育展区、B4管:外省高校交流展区及国际教育交流展区。

2015年高校招生咨询会和高校招办主任见面会与博览会同期举行。据了解,今年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12:00至6月28日18:00。为满足陕西省不同的考分及专业的选择需求,组委会邀请了省内外230余所高校以及60余家高等教育机构,其中包括部分国家985、211工程院校和省内外众多办学特色鲜明的普通本科高校、民办公校、独立学院、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及留学服务机构。考生和家长在博览会上可以和高校招办负责老师面对面交流,获得最准确的招生信息,为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参考依据。

此外,26—28日,在A馆北侧厅举办的“高校招办主任见面会”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培华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等11所高校的招办主任还将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现场解答高考志愿填写、学校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趋势等问题,方便考生选择填写志愿。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高等教育 博览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