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露天炭火烧烤的通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改善石家庄市大气环境质量,防止露天炭火烧烤污染,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给广大市民创造清洁健康的生产生活条件,依据《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在市内七区、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正定新区和正定县,全面禁止露天炭火烧烤。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上述范围内从事露天炭火烧烤。

二、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市内七区政府,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正定新区管委会和正定县政府,要组织辖区城管、公安、工商、环保、商务、食药监等部门实施联合执法,对本辖区内露天炭火烧烤予以全面取缔,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实施处罚,没收经营工具、烧烤设备、原材料等。

三、对阻扰、妨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欢迎广大群众举报露天炭火烧烤行为,举报电话:12319。

特此通告。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5年6月25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烧烤 炭火 露天 属地管理 化工园区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