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将于7月在青岛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近日从青岛市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以“ICT助力互联网工业”为主题的2015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将于7月2日至4日在青岛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会将重点关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移动互联技术、信息消费五大热点,设置了软件技术及成果展示会、“互联网工业”高峰论坛、行业信息发布会及对接活动、全市重点高校电子竞技精英挑战赛四大板块内容,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预计参展观众2万人。

据介绍,工业机器人和3D打印展示是本届软博会的展示亮点。截至目前,已邀请到微软、IBM、SAP、美国网件网络技术、日本荏原电产、中软国际等国际知名软件企业,神州数码、东软集团、航天信息、太极集团等国内软件百强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及上市企业,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中国电信等国内知名机构和企业,以及海尔、海信、软控股份等青岛本地软件企业近200家企业参展。(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