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市将全面整治市场秩序 优化旅游环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26日电 6月25日下午,记者从全市2015年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上获悉,秦皇岛市将全面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旅游、公安、市场监 管等部门将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全面整治影响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促进旅游市场秩序明显好转,旅游服务质量明显提升。

据了解,此次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从6月下旬开始至12月结束。主要任务有优化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加强餐饮服务经营场所监管、查处非法倒卖景区门票行为、查处渔船非法载客行为、治理虚假广告、整治不合理低价和违法一日游行为、整顿旅游停车场经营秩序、查处非法经营旅游业务行为、加强旅游餐饮单 位经营监管、加强出租车和旅游车辆管理等11项内容。7月上旬至9月下旬为重点整治阶段,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将采取突击检查、集中清查等方式,对旅游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管理,加大依法查处力度。

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并强调,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事关城市整体形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要明确综合整治重点,实现全面优化旅游环境的目的。要按照属地原则,明晰责任主体,做到分工负责、综合执法、正面引导、督导到位,狠抓综合整治工作的落实。(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旅游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