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市召开油用牡丹种植现场观摩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5日,秦皇岛市召开油用牡丹种植现场观摩会。副市长王亚洲参加会议。

什么是油用牡丹?观摩会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油用牡丹新特品种种苗繁育科研基地的这一新品种,引起大家的极大兴趣。王亚洲详细询问了基地建设情况、油用牡丹的生长习性和经济效益。他指出,油用牡丹种植是集生态、经济、社会效益于一身的特色产业,大力发展油用牡丹种植,有利于改善生态环境,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就发展油用牡丹种植产业,王亚洲强调,要加强油用牡丹种植工作的领导,发挥政府推动、扶持作用。要科学规划,产业布局,根据油用牡丹的种植要求,开展前期调查,统筹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要认真实施,抓好产业示范,以点带面,带动农民的种植积极性,建立良好的产业合作体系。要依靠科技,做好产业基础,加 强油用牡丹优良品种的选育工作,加强种苗质量的监管。要完善政策,促进油用牡丹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建立种植户与加工企业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要稳步推进,实现可持续发展,让油用牡丹产业成为一个带动农民致富的龙头产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牡丹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