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地客商财物失而复得:对河北秦皇岛印象更好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6日电 来秦皇岛为新基地验收,不慎将装有万元现金和手机的手包落在了加油站,直到电话打上门,才发现包丢了。这趟秦皇岛之行,让东北林蛙生态研究院的几位客商非常难忘,不光记住了秦皇岛的美景,也记住了善良诚信的秦皇岛人。

6月23日下午,东北林蛙生态研究院的王盈向记者讲述了一段难忘的经历。6月20日下午3点多,她和院长朱志明等几人驾车去抚宁县驻操营镇为新基地验收,途中在海港区东港路上一家加油站加了油。大概40多分钟后,王盈的手机突然响了,打电话的是朱志明的爱人,“她上来就问,朱院长的包是不是丢了?”王盈被问得一头雾水,朱志明也挺纳闷,还一度怀疑碰上了诈骗电话。后来一找,发现包真的没了,原来是他落在了加油站的卫生间里。

“我们跟加油站联系,他们让我们别着急,说包放在这儿肯定丢不了。”下午5点多,王盈他们拿回了手包,财物丝毫未少。朱志明想拿点钱感谢一下,可人家说啥也不要。

王盈说,这几年,因工作关系,他们经常来秦皇岛,知道秦皇岛的风景美,通过这件事,对秦皇岛的印象更好了。

朱志明丢失手包的地点是秦皇岛中油华奥东港路加油站,记者随后联系到站长王秋红。她说,当天下午,朱志明的车开走不久,一个小伙子拿着一个棕色的手包找到了她,说是在卫生间捡到的。捡包的小伙子叫李越(音),在市环保局工作,是加油站的熟客。

“里面有挺厚的一沓现金,一部手机,还有银行卡和两张身份证。”王秋红通过手机通讯录辗转联系,最终物归原主。

“没啥说的,都是应该的,丢东西都着急,咱得赶紧还给人家。再说这事儿也不是我们自己做的,人家李越也是拾金不昧啊。”王秋红说,能让外地客商对咱秦皇岛的印象更好,这好事儿就没白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秦皇岛 印象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