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熊猫空降长春 3位专家随行看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熊猫空降长春 3位专家随行看护

大熊猫抵长(赵冷冰 摄)

6月25日下午,由吉林省东北虎园暨吉林省野生动物救护繁育中心向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借养的两只大熊猫,乘坐有氧货舱,在吉林省东北虎园的3位专家随行看护下顺利抵达长春机场。

在长春机场,记者看到两只大熊猫状态良好,毛色黑白分明,样子憨态可掬,摇晃着圆滚滚胖嘟嘟的身体,透过铁笼,好奇地打量着外面的世界。

据介绍,8岁的雄性熊猫体重106公斤,7岁的雌性熊猫体重96公斤,每只运输笼都得五六个人才能抬起来送进动输车里。

吉林省东北虎园暨吉林省野生动物救护繁育中心占地50多公顷,地处吉林省长春市净月5A级国家森林公园内,是以散养濒危物种东北虎为主,集生态、旅游、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生态园。

吉林省东北虎园动物管理处的处长王海军表示,熊猫运到东北虎园后,将入住熊猫馆。由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随行来的饲养员和东北虎园的专家一起,对大熊猫做隔离观察﹑体检和疾病预防。

这两只大熊猫将于7月1日与参观者见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