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 “小蘑菇” 进军国际大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23日电“每年我都到卧龙镇来收香菇,今年已是第7个年头了。我与瀑河源食品公司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只要是该公司基地生产的蘑菇我们全部高价收购,该公司基地的蘑菇不仅营养价值高、菇形正,而且绿色、有机、无公害,在美国、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占领了较高的市场份额。”山东食用菌收购商藏老板说。

近年来,平泉县卧龙镇全力打造食用菌产业,力促产业由规模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食用菌产业已成为该镇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和朝阳产业。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该镇持续对食用菌产业大户给予技术资金方面的支持和投入,全力推行“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生产模式。与此同时,不断培育壮大食用菌菌种生产、产品收购和精深加工企业,全镇有食用菌经纪人400余人、购销点20余处、菌种厂3家、菌袋厂1家,有森源、润隆、瀑河源等食用菌生产加工龙头企业4家,年加工食用菌4.5万吨,经营额约6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