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创筹网-河北省首家众筹平台-大二学生获10万创业基金

中青网城外圈 2015-06-23 15:27: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基于优化和整合一切资源为核心的众筹模式,如今风头正劲。6月14日,为期3天的博雅创筹学堂第一期——实操训练营圆满结课。创筹网独家支持此次培训课程,我市房地产、微电商等众多私营企业家、媒体人士共同分享这一知识盛宴。

创筹网-河北省首家众筹平台-大二学生获10万创业基金

  保定策划人协会会长、国际项目管理注册评估师、创筹网创始人路景涛结合实操经验传授众筹模式的操作流程及要点,罗宾微学院院长、保定电商协会首席讲师、微生活架构设计师陈艺明进行了运用互联网盈利及传统零售业如何借助互联网转型的专题演讲。

创筹网-河北省首家众筹平台-大二学生获10万创业基金

  众筹作为一种新的融资模式,正受到小微企业的普遍欢迎,众筹的核心并不仅在于筹钱,而在于优化与整合一切资源,通过结合实例讲解,学员们对众筹的群体、对等及存量等特征和具体操作有了基本认识,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互动,纷纷介绍自己带来的项目,“意派代送”负责人许立新、“光速装 家易新”负责人韩兵等分别就项目众筹进行介绍,专家、学员踊跃发言,在风险把控及赢利点等方面提出疑问和建议,集思广益让台上和台下学员均受益匪浅。

  6月14日下午,项目众筹路演比赛将此次培训活动推向了高潮。来自6个小组的10位学员现场进行项目路演,新创意、新行当、新模式让评委专家及学员耳目一新,纷纷表示关注。年仅大学二年级的河北金融学院学生张浪夺得路演桂冠,其“甜心岛”社区蛋糕店众筹经营理念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并获得了由博雅创筹学堂提供的10万元创业基金。

创筹网-河北省首家众筹平台-大二学生获10万创业基金

  搜城网创始人之一的范静是一位刚毕业不久的90后,凭借自己的勤奋与努力,网站刚刚上线,正是急需资金支持的时候,通过路演,她的搜城网现场得到了台下企业家的10万元资金。她表示:“此次创筹学堂让自己受益颇多,除了得到10万元的创业资金,还学到了在企业经营和管理方面的很多经验。”

  创筹网总裁周春辉表示:“创筹网作为连接人、项目、资金的桥梁,向全社会提供‘大众创业、普惠金融’解决方案的服务。正值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如雨后春笋,创筹网今后还将为家乡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学员 创业基金 学生获 网总裁 路演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