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威县公安局成功举办“警营开放周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威县公安局成功举办“警营开放周活动”

邢台威县公安局成功举办“警营开放周活动”

邢台威县公安局成功举办“警营开放周活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23日电 为进一步展示威县公安警队的良好形象,深化执法公开工作,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根据省委政法委有关部署,2015年6月15日至19日,威县公安局成功举办了警营开放周活动。此次的“警营开放周”每天都有一个特定主题,依次为:执法公开报告日,警营活动开放日,警务实战观摩日,执法为民宣传日,倾听民声纳谏日。

在执法公开报告日,各界代表听取了威县公安局执法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观看了执法公开工作专题汇报片、行政权利清单及流程图;在警营活动开放日,各界代表走进威县公安局,实地参观了县局集中执法办案中心、指挥调度大厅、交警大队执法公开大厅、车管所、事故科、违章处理大厅、看守所等场所,“零距离”了解体验了各项公安工作;在警务实战观摩日,各界代表参观了威县公安局应急装备库,观看了移动警务站、指挥调度车、现场勘察车等警用车辆和各种枪支的操作演示,观摩了擒拿格斗、驱离抓捕、灭火抢险等实战技能演练;在执法为民宣传日,威县公安局在信和商厦广场和主要街道向群众发放了预防网络诈骗、食品药品安全、交通安全知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在倾听民声纳谏日,威县公安局积极向县人大常委会汇报公安工作,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对公安工作的要求,同时,积极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共计收到群众建议9条。

此次警营开放周活动,是威县公安局历年来开放力度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宣传声势最强的一次,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群众的大力热捧和充分赞誉。威县公安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2014年在威县召开的全市执法公开现场会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入推进执法公开工作,力争使威县执法公开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