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举办2015年外籍员工端午节“感受海航”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举办2015年外籍员工端午节“感受海航”活动
海航企业文化讲座现场。

海南航空举办2015年外籍员工端午节“感受海航”活动
外籍员工端午节感受海航主题活动现场。

2015623日,近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外籍员工端午节“感受海航”活动,来自法国、加拿大、波兰等9个国家的20余名外籍员工齐聚海口,感受海航文化和中华端午佳节。

海南航空副总裁蒲明致辞,对外籍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外籍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海航创建世界卓越航空做出的贡献。随后,外籍员工通过参观新海航大厦、聆听海航企业文化讲座,对海航创业历史及发展有了深入了解。在互动交流中,来自俄罗斯的外籍飞行员表示,对海航国际化发展充满信心,并为参与海航事业感到骄傲。

活动当天下午,外籍员工在富有航空特色的主题餐厅开展了端午节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外籍员工体验包棕子、参与富有浓郁海南特色的竹竿舞等活动。

凭借在客户服务方面的卓越,海航连续第五次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随着航线网络布局的全球化发展,海航通过捕捉客户需求,满足甚至超越需求方面做得更好,这也是海航能够赢得每一个海外市场的成功所在。当然,在做到高水平一致性服务的同时,海航也一直关注着本地化、个性化的需求,而这些外籍乘务员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