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中考生6月23日下午可看考场

新疆网陈彦仿 2015-06-23 15:0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陈彦仿)23日15时30分至19时,乌鲁木齐中考生凭着准考证可前去看考场。

市教育局局长刘剑提醒考生,一定要亲自踩点,周边环境提前熟悉。同时,她还建议市民,中考正值上班日,考生10点进考场,正赶上早高峰,希望考生提前出门、市民乘公交出行,减缓交通拥堵,避免迟到。

22日,记者在市80中考点看到,考点已经基本布置妥当,家长等候区、厕所、校医等关键性区域均有明显标志,考生进入考点后一目了然。

该校校长俞艳敏说,所有教室的灯光已经调好,中考时赶上高温,考场全部选在背阴面,考生不会感觉到热或者晒。英语听力设备检查妥当,同时做好了应急预案,即便考试中突发故障,也不让考生听力测试受影响。

首府中考实行混编考场,考生全部打乱分布在各考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考 考点 提醒考生 听力测试 可看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