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给秦皇岛热心交警点个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给秦皇岛热心交警点个赞

给秦皇岛热心交警点个赞

给秦皇岛热心交警点个赞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3日电 前几天,一位来自大连的老人来秦接孙子。在离别的车站,亲人没时间送她,却有一位好交警一路护送,让她十分感动。

6月17日下午两点,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赵森良正在火车站执勤。旅客们大多脚步匆匆,川流的人群里,一位60多岁的老人引起了他的注意。

老人不高,瘦瘦的,一个大背包和一个小挎包压弯了她的腰。只见她左手拉着行李箱,行李箱拉杆处还“坐”着一个装满食品的大塑料袋,右手则紧紧拉着一个五六岁的男孩,走得很吃力。

赵森良赶紧追了上去,一边问好一边接过老人左手的东西。见是一名年轻的交警,老人放松地笑了。

老人说,她是大连人,孩子在这儿当兵,放假了,她过来接孙子,可不会取票。赵森良赶忙安慰老人,“别着急,我帮你。”

老人放心地把身份证递给赵森良,赵森良拖着行李往取票处走,老人拽着孩子跟着。

取完票,赵森良把祖孙俩送到检票口就挥手再见了。老人一再感谢,还留给他一个电话,欢迎他到大连玩。老人又问他的电话和姓名,赵森良笑笑没说话。对他来说,这样的事不说每天都有,也是经常发生的,没必要多说什么。

送老人上车后,赵森良接着忙自己的了。他不知道,刚才的一幕被热心网友拍下照片发到了微博上。有人评论说,这名交警真棒,是港城良好形象的一张活名片。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