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端午节小长假秦皇岛再迎旅游高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3日电 6月22日下午,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端午节”小长假,秦皇岛市继清明、“五一”之后又迎来一个接待高峰。假期3天,全市共接待游客89.24万人次,同比增长45.3%;实现社会总收入7.18亿元,同比增长39.5%。

据了解,经过多年培育,端午节假日旅游逐步常态化,特别是今年端午受到出游价格相对平稳、高考刚刚结束、天气晴好等利好因素影响,全市各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的接待人数大幅增长,海港区东山浴场至昌黎黄金海岸沿线的海边游人如织,各自然景观园内也是人头攒动。全市各旅行社接待游客量较平时增长超三成,市民出游热情也相当高涨,北京、 承德、赤峰、张家口坝上草原等“一日游”、“两日游”备受推崇。出境游方面,市民选择东欧、日本、泰国线路的较多。5月底开始,秦皇岛市因封山防火关闭的20 余家涉及森林、山地、草原的景区开门纳客,市民和游客登山健身、郊游赏花异常火爆。据统计,全市所有重新开放景区假日期间累计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

今年“端午节”期间正逢“父亲节”,各景区纷纷打出亲子牌,给本就火热的端午节加了一把“火”,自驾自助游成为主要游览方式,游客多来自北京、天 津,以及省内的唐山、承德等地,本市的自驾游客也占相当比例。秦皇岛市旅游系统从满足游客多样化消费需求出发,精心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吸引了广大 游客积极参与。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