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广场文化艺术节开始啦 演出将持续至8月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3日电 6月19日晚,市文化广场上一个近100平方米的露天舞台灯光璀璨,2015年秦皇岛第二届广场文化艺术节系列展演活动在此拉开帷幕,近百名市民欣赏了首场演出。

当天晚上7点半,在激扬的鼓乐演奏中,市歌舞团的专场演出开始。十几名表演者击打着大鼓,身体随着激昂的鼓声整齐划一地舞动着,现场气氛热烈。接下 来,独唱、舞蹈、相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出演员们深厚的功底。相声演员贾厚行显得格外兴奋,这是他第一次来参加广场文化节的演出,为了当天的相声 《学方言》,大家仔细修改了几遍剧本,就是想打造一个可以贴近群众的节目,希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精彩的演出吸引了附近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观众高先生说:“就拿刚才的歌曲来说,我看一点都不比《中国好声音》的差,是一场有品 质的演出。”据了解,第二届广场文化艺术节系列展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在去年的基础上,加入了大中小学、艺校和社会各行各 业等新鲜元素,每个专场演出特色不同,参演团队预计有40多支,参演人数3000多人。演出将持续到8月底,每周五和周六的晚上7点半准时与观众在市文化 广场见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